黃連煜調教有成 胖虎樂搖滾
■黃連煜(上圖左)親自調教「胖虎樂團」終於發行首張專輯。(上能經紀提供)

記者許聖梅/台北報導

人稱「客家王」的資深音樂人黃連煜自從1997年與老搭檔陳昇退出幕前合作至今10年,很少人知道這些年他都在做什麼?上周末,由黃連煜經營的北藝大二樓咖啡,原本空曠的戶外場地擠滿了數百名樂迷,原來當天正是煜哥調教的三隻小「胖虎」的專輯首唱會,這一天的台北藝術大學很搖滾!

「胖虎樂團」是由吉他手Benn、貝斯手Roy、鼓手小雞組成的POP PUNK樂團,3個住在新莊的大男生從幼稚園開始就是同班同學,一開始只是翻唱國外POP PUNK歌曲,偶而也唱偶像伍佰的歌曲,這樣的哼哼唱唱竟然經常在朝會上被校方要求上台表演餘興節目,除了滿足小小心靈的虛榮感外也因此累積了多年的實戰經驗。

2006年「胖虎樂團」一舉拿下海洋音樂大賞的第一名,但卻因兵役問題而被迫必須暫時離開表演舞台,於是在2006年暫別演唱會中向熱情的歌迷立下約定:退伍之後一定帶著新創作回到相同的場地與大家見面,並將正式發行首張專輯!

在藝術大學演唱的當天,除了「胖虎」三位成員外,最開心的莫過於製作人煜哥了,整個演唱會由他親自策劃,看著「胖虎」們受到粉絲們的熱愛,平常安靜靦腆的煜哥忍不住喝了一些紅酒,最後還被開心的孩子們拱著一起拍照做鬼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